紧张的胡言乱语

要去旅行囖
哈哈哈哈
兴奋。亢奋。high爆啦
说走就走的旅行
也不是那么难嘛
不过,真的说了好多次!
怎么现在才实现呢~

好比没有的好啦
知足。常乐
第一次和大宝去旅行叻
应该会不断的发脾气呗
我有一股很臭的脾气,我了解
所以还守在我身边的你们,幸苦啦

没计划的旅行@@
所以才会无比的紧张
以为下飞机后,要干嘛?
要去哪?
统统都不知道
只知道,一定要吃。吃。吃。还是吃
鸡蛋仔,火锅,鱼丸,蛋挞,糖水,云吞面,烧鹅,菠萝包,一堆的甜点,一堆的食物........
可想而知,什么也没准备,护照还没弄,钱还没换,行李还没收(也太早收行李了吧)

哈哈哈哈
旅行的开始都是开心滴
回来又是拼了命的找工

真是无限循环!工作,购物,家用,储蓄,旅行,再,工作....
难道人生就只是這样吗?
就不能再精彩一点点=,=
很无聊好不好

结婚。生子。还很早,别催我!
我没钱!
加油呗 各位~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大学

happy happy birthday to you~

一年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