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30, 2017


嘿,我们会输给时间吗?

我们距离远吗?

不远,只要搭个两小时的飞机就能抵达的地方

我们的距离只有那么一点点,也就 3380.9 km 而已

远的不是距离,远的是心

当我们距离很远的时候,我需要你,你会来陪我吗?

你最近总是唱,下雨了,我敲你的窗,什么的

可是我这都没下雨呢

难道,我们抬头望向的不是同一片天空吗?

就那么一点点的小情绪...


是否每个人,都喜欢别人有的,而你没有的?

总是觉得别人过得比你好..

不知足啊 不容易满足 是天性

可是,别一味的埋怨,要试着改变嘛 陈双儿同学

不要只是“想”,请付诸行动啊

埋怨别人可以出国,但你不懂别人牺牲了什么,不懂别人在外经历了什么

而自己却一直惦记着“他出国了”,所好的韩国旅也一直迟迟没买机票

这是什么鬼计划呢 空口说白话的节奏吗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订好了就能实行要“丢信”的想法啦~

待了一年多一点点的公司,回头想象当初的自己

是抱着什么样的心态来到这座城市呢?

好像什么感觉都已记不清,但绝对是让大家读吓到的啦~

准备好一切,好像通知了一声,“我要去新加坡做工了”

就这样,踏上了经常往回新柔关卡的路

没有反对的声音,更多的是担忧吧

每每想起就觉得你们的表情好可爱啊!XD

一开始真的不是为了钱,只是想要尝试一个人生活罢了

现在久了,发现钱不错用一下 哈哈哈 我爱钱

至少我想买什么都买了,当然不是汽车之类的

我去新加坡,最多人问起的是,“你男朋友呢?” “蛤,他在KL,你做么去新加坡?”

好吧~ 这不是要各自努力给未来的我们嘛

分开下,才不会腻!十年了,老了,可我的手指还是空空的

把你打进冷宫!

还有,为什么不问我,我爸妈怎么办 =,=

他们可想我了,没有我的家很冷清的,有我虽然不会吵到哪啦

至少我会大喊大叫,不可能让我哥大喊大叫吧

现在到了,我想待在他们身边的时候了,我想回去。







Sunday, November 20, 2016

二,乱78糟

大家好,小女于八月中毕业啦
谢谢大家的莅临,我很高兴呢
哈哈哈

回想起,原来毕业典礼是长这样的
好多好多的人,好热好热的服装,好容易掉的帽子
好长好长的开幕,还有对我来说好长的衣服

我有好多好多的皮卡丘!这是重点好吗!
谢谢啦~ 还有我最爱的汽球!
有你们真好啊~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年第一年孤孤单单的过生日啊
什么鬼东东!!!一个人买想吃的食物回“家”
默默地开video call给男人,让他嘲笑一下我的孤寂
衰....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好呗,这是篇断断续续的文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来到新加坡有三个月了吧
前两个月呢,就每星期都回家去,钱就花光光
但很开心的哦~~~~~~
十月呢,就大家来找我,钱也是花光光
总的来说呢,这三个月都存不了钱
哈哈哈.........

我在这里的生活呢,别提多好了吧
千篇一律!无聊透了
但,谁叫我犯贱... 好好的住家里不好
在KL找工作不好,偏要出来这繁忙压力的社会!

哈哈哈,我也是现实的啦
谁叫它汇率不错呢
又刚好唯一一间投履历表的,又接受了
就将错就错吧

结果,三个月里,我发现我还是比较喜欢安逸的生活
哈哈哈,我也太懒了吧
但说好的一年试用期,坚持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大家就别担心我啦
我还是那个我,只是emo的时间多了
因为很多事情都是一个人去完成
即使有朋友在这里,也不能改变什么
毕竟朋友们不能一直出来见面吧
我也很懒出去 Xp
每次从家里回去新加坡都更emo。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语毕。



Monday, May 23, 2016

一,以后就以数字命题呗

虽然回来有好一段时间啦
香港嘛,还是太繁忙,那里的人都不怎么放松
当然,我是旅人就不一样啦
果然!一眼就被人知道是游客!

去香港,太平山看夜景,结果起大雾;
去香港,看星光大道,结果维修;
去香港,海洋公园看被大赞的舞池灯光,结果暂停演出;
我是走狗屎运吗!!
结果还是要再去一趟啦這个香港~
香港最开心莫过于买到很好吃的午餐肉,还空运回来马来西亚呢
嘻嘻哈哈呵呵,白痴

回来后,还是一样懒,懒得交际,懒得出门,懒得出汁啊~
而且,还是赖在家里,不想出门工作
原来真有懒惰虫的说!
没办法,想要找到心中的工作原来真难!

不想因为钱而随便打工,虽然现在真心缺钱
但不想让现在的决定,造就我以后辞职的借口
不管怎么说,我还是被追问何时要开工
确实,之前定下的目标是六月就工作

可现在想想,也没有多少家合适的公司要我应征吖
要我怎么办??

我说,现在要如何才能买到一所房子?
這事关系到我的幸福哦~
没家我是绝对不嫁人滴!哈哈哈~



Wednesday, April 20, 2016

紧张的胡言乱语

要去旅行囖
哈哈哈哈
兴奋。亢奋。high爆啦
说走就走的旅行
也不是那么难嘛
不过,真的说了好多次!
怎么现在才实现呢~

好比没有的好啦
知足。常乐
第一次和大宝去旅行叻
应该会不断的发脾气呗
我有一股很臭的脾气,我了解
所以还守在我身边的你们,幸苦啦

没计划的旅行@@
所以才会无比的紧张
以为下飞机后,要干嘛?
要去哪?
统统都不知道
只知道,一定要吃。吃。吃。还是吃
鸡蛋仔,火锅,鱼丸,蛋挞,糖水,云吞面,烧鹅,菠萝包,一堆的甜点,一堆的食物........
可想而知,什么也没准备,护照还没弄,钱还没换,行李还没收(也太早收行李了吧)

哈哈哈哈
旅行的开始都是开心滴
回来又是拼了命的找工

真是无限循环!工作,购物,家用,储蓄,旅行,再,工作....
难道人生就只是這样吗?
就不能再精彩一点点=,=
很无聊好不好

结婚。生子。还很早,别催我!
我没钱!
加油呗 各位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