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28, 2015

怎么了

怎么了,怎么就没能理解我?
我是真的负荷不了,所以没能答应你们的要求去槟城
怎么又把我当坏人了?
一次又一次!
我做错了吗?
干嘛总是逼我啊~~~~~~~~
受够了,你自以为是的行为!
真累人!

给我好一点的工作吧~
无奈,找到的都是些,信誉不好的公司
怎么办

Thursday, July 9, 2015

Dont Worry Be Happy

亲爱的,别难过,你是最好的!
一切都会过去的~
我们已经长大,小小的挫折不算什么,未来还很长呢
现在所经历的,会为未来更坚固
世界上什么人都有,别为他们而让自己美好的一天毁了~
多不值得丫~ 他们都不怎么重要
一直保持开朗,正能量!就不败!
我爱你哦~

我不寄履历表去那间公司是因为...
想试下自己的能力罢了
别以为我闲着哦~ 我没有啦~

还有,最近烦恼的事
外表没什么,但内心怕极了
实习工作... >.<
还没有公司回复我呢
没办法 成绩烂

我很有志气的寄了履历表去PwC!!!
哪来的勇气
真希望会得到回复 快打电话给我呗~
最近都电话不离手,深怕错过了录取的机会

还有,埋怨 男人都這么的得空
是不打算找工作吗 就這么闲着
没收入 只支出 怎么撑
好好为自己的未来打算下吧~

好运接着来呗~~~~~~


Saturday, May 16, 2015

谁,不渴望拥有爱。
谁,不渴望被爱。
谁,不渴望去爱。
谁,不渴望幸福。
谁,不渴望安定的工作
谁,不渴望健康,快乐,平安。
谁,不渴望不愁吃喝玩乐。
谁,不渴望一切如愿。。

好吧,爱,我有,不渴望啦~
不管是家人,朋友和爱情都有~

家人,义无反顾的爱
爱人,无私带点闷骚的爱
朋友就... 我有点贪心希望有好多朋友,但却冷酷的对待他们

2015年,有位朋友毕业,不算知己但是朋友以上,我只不过是没有可以走远门的车子,不能到场,但为什么变成了我的错,不能理解的是,为啥你说要去我就一定要当司机般的载你们去.. who do you think you are??? 我也不能理解這样的朋友..

我的毕业也还没到来就算了,没期盼你们都会义不容辞的出现,但重要的人必须在。
还有一年可以准备叻~ 慢慢来~

我发现這年头,我怠慢了不少,从一月开始到现在做什么事都提不起劲。
老了吗?还不算吧?我还会被查IC才能入场看戏的mm...
想说,去年和兄弟姐妹们要创业的被我拖到现在... Hmmmmm...
hey~ 大家都没什么资金好不好!都是小孩,是要我怎样啊?!
做生意也真不容易,找厂家,做设计,看布料,做预算...
渐渐的我放弃了... >,<

原本想说,赚些零钱,可以不必劳烦两位老人家,但接下来的学费还是必须惊动他们俩老。
不知道从何时起,我开始为钱而烦恼,为钱而愁眉不展的,想着怎么赚钱...
想着想着,时间就一点一滴地流失,而我却还在原地踏步,丁点儿也没赚到...

时间啊,时间,请您走得慢些,好让我能再一次规划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