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t Worry Be Happy

亲爱的,别难过,你是最好的!
一切都会过去的~
我们已经长大,小小的挫折不算什么,未来还很长呢
现在所经历的,会为未来更坚固
世界上什么人都有,别为他们而让自己美好的一天毁了~
多不值得丫~ 他们都不怎么重要
一直保持开朗,正能量!就不败!
我爱你哦~

我不寄履历表去那间公司是因为...
想试下自己的能力罢了
别以为我闲着哦~ 我没有啦~

还有,最近烦恼的事
外表没什么,但内心怕极了
实习工作... >.<
还没有公司回复我呢
没办法 成绩烂

我很有志气的寄了履历表去PwC!!!
哪来的勇气
真希望会得到回复 快打电话给我呗~
最近都电话不离手,深怕错过了录取的机会

还有,埋怨 男人都這么的得空
是不打算找工作吗 就這么闲着
没收入 只支出 怎么撑
好好为自己的未来打算下吧~

好运接着来呗~~~~~~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happy happy birthday to you~

大学

生病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