壓力

昨天很特別哦!
副總學長在我隔壁叻~
感覺好壓力哦~
她啊~很有責任感!
我不能犯規...
這個職位她是可以勝任的~
雖然我沒感到什么驚訝的,因為...
哈哈~知道啦!
”是可以的嘛~
多了份責任...
變了哦!
上課,沒睡覺了。上國文節。安靜了...
哈哈~果然很快地作出了改變呢~
而我呢...也要和他一起做出改變咯~
可以啦~
反正是好的改變嘛!
只是好不習慣哦~
竟然要我上國文節~!
可笑。。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自殺的定義是什么??
為什么有些人要自殺,而不要好好地活下去呢??
未知數...
為還不到債而自殺。
為情自殺。
為活得不開心而自殺。
到底是為了什么而放棄自己...
生命是可貴的...
死了。問題就會解決嗎??
有想過身邊的,家人朋友。和愛你的人嗎...
不要輕易的說放棄...會后悔的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今天的會員大會啊~
好難選哦!
我還是保持不變...
財政。擺脫不了啊!
不過還好有幫手
哈哈~小孩子來的~
不要說我欺負他咯!


Comments

  1. 好啦~有人控制你了~哈哈

    自杀~其实不在于对还是错~
    是在于迟还是早而已~
    人都是要死的嘛~
    无法坚持下去的人~
    就退出这个“游戏”咯~

    哈哈~告诉你些秘密~
    我也有想过退出的~呵呵~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要人控制的咩~
    我很乖的咯!
    就這樣退出不覺得可惜嗎?
    沒有什么東西讓你留念的嗎??
    總覺得就這樣退出,會后悔.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傻婆~
    很累啊~
    放假放假放假~
    老实告诉你,我从年头就开始要放假了~
    哈哈

    自杀 不是个好的选择
    做事没经过大脑
    自杀可以解决一切吗?

    ReplyDelete

Post a Comment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happy happy birthday to you~

大学

生病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