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病ing

..生病啦!
不知道是不是運動會惹得禍~
運動會回來后學校陸續有學生生病了~
倒霉的是~我也有份!
哎喲~我已經沒去曬那么多了咯!
真是的~
休息的第二天...
覺得好多了~
可是想到明天去學校可能有一堆做不完的作業就怕了!
懶惰補交作業啊!
填一大堆的東西。。
算咯!

現在啊~
吃飽了就想到藥丸啊!
恐怖藥丸大大顆的...
讓我吃不消~
吃了一天的藥。嘴巴都完了~
吃什么都沒有味道的!
雖然我也不能吃些什么啦!
暫時失去味覺的我...
沒有胃口...

希望明天在校量體溫的時候順利過關~

Comments

  1. 我都没有胆去量体温... 一定不过... 哈哈
    求神保佑你~
    叫你妈妈不要回家先啦~
    等你量好了你再出去叫她回家或者跟她回家... = =
    我上次是酱~ 要不然很麻烦...

    可怜的家伙~ 好好照顾自己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~生病了~
    HL~你还敢讲别人生病~
    自己都不会照顾~==

    ReplyDelete

Post a Comment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happy happy birthday to you~

大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