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22, 2009

完了哦~~~哈!

今天是考試last day哦~~~~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~~~~~
真開心~
輕松許多!
今天當然也出去啦!
可是很冤枉咯!
等了一個小時~
最后還是沒去哪里~
可是呢~
他駕車出去吃東西哦!
無牌駕駛!!
違規的哦~
有點怕怕的...
最后都沒事啦!
哈哈~安全到家~
可是要回的時候就大家人有三急!
可是有很多人等teksi哦!
就被迫走路咯!
哇~~~~~~~~~~~~
曬到~~~~~~~
燒豬了咯!
累死我了哦~
真的是難忘的一天啊!!!!!
你快點去考車啦!
我喜歡坐你車~
記得要載我回家噢~
最后...
有點小插曲~
我生氣了~
coz~沒得抱抱~~~~~~~
算咯!

Wednesday, May 20, 2009

发泄


可是今天却听到很多不好的消息
我的外公被车撞...
可能会面临脚断的情况...
我的心很痛啊!
而且...撞他的那辆车...
竟然走掉!!!!!!!!
真是连畜生都不如!!!!!!
白痴!!
我外公已经七十多岁了...
难道还要住院吗...
一个老人家七十多岁住院...
多惨啊!!!!!!
都是那个白痴的错...
就连狗在有危险的时候都会去救它的主人...
更何况是人!!!!!

不对!!!!!!
他不是人!!!!!!!!!!!
为什么他可以那么没良心的~
撞了竟然走掉!!!!!!!!
好歹也要送我外公去医院吧!!!!!!!
我很担心啊!!!!!!!!

Monday, May 18, 2009

。。成績沒了。。

我的成績啊~
沒了~
今天的數學和經濟都死了...
我盡力了~
可是就因為盡力了去做練習,更傷心...
以后都不要了~
后悔了...
第一次那么用心得去做完每一個練習...
可是怎么搞的!
看到考卷卻腦袋空白...
了~
這是第二次為考試而哭了~
之前那次過了好久~
我告訴過自己不能為成績而哭的...
可是到底怎么了~
我累了~
第一次覺得考試好累...
之前都很喜歡考試因為都早回家...
可是現在呢???
我不知道...
考試到底為了什么~
辛苦啊!!!!!!
不想考了~~~~

不過不能...
我要為了他而努力嘛~
哈哈~
雨過總會有天晴..
陽光總在風雨后..

我昨天看到哦!
興奮叻~~
哈哈~
放心......
我沒事啦!
哭過就把它忘得一干二凈...
要準備下一個科目咯!

Friday, May 15, 2009

考試周

哈~
今天開始就是開始周啦~
同學們準備好了吧~
除了我啦!
哈哈~
第一天就死光光了咯!
什么sejarah嘛~
我一點都不會~
有死背咯~
可是不管用!
因為不懂他說什么,而且我也忘記了!
衰到~~~~~~~
早知道不要背啦~
無聊哦~
還有國文呢!
不過還好啦~
老師有給我們tips哦~
哈~該背得都背了~
不過我的腦容量好像不夠大~
因為我記不完~
so, novel cant get full mark~~~~~

Wednesday, May 6, 2009

累~~~~~~·

今天啊~
体育笔试还有十二分钟耐力跑呢~
哈~原本的我打算考完就早退的咯!
可是啊~
其实没什么啦~
笔试就难咯!!!
什么问题嘛!
排球谁发明的~
我班有没有排球培训哦~
唉~~~~~~~
十二分钟耐力跑那个也很够力下~
脸很红咯!!
跑了那么多圈才过了那几分钟罢了!
哈哈~
难得的一次~
校长自己又不跑哦~~
真是的....
不爽啦!
算!!
满分就好了~
哈哈~
明天脚应该会很痛吧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