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。成績沒了。。

我的成績啊~
沒了~
今天的數學和經濟都死了...
我盡力了~
可是就因為盡力了去做練習,更傷心...
以后都不要了~
后悔了...
第一次那么用心得去做完每一個練習...
可是怎么搞的!
看到考卷卻腦袋空白...
了~
這是第二次為考試而哭了~
之前那次過了好久~
我告訴過自己不能為成績而哭的...
可是到底怎么了~
我累了~
第一次覺得考試好累...
之前都很喜歡考試因為都早回家...
可是現在呢???
我不知道...
考試到底為了什么~
辛苦啊!!!!!!
不想考了~~~~

不過不能...
我要為了他而努力嘛~
哈哈~
雨過總會有天晴..
陽光總在風雨后..

我昨天看到哦!
興奮叻~~
哈哈~
放心......
我沒事啦!
哭過就把它忘得一干二凈...
要準備下一個科目咯!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happy happy birthday to you~

大学

生病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