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泄


可是今天却听到很多不好的消息
我的外公被车撞...
可能会面临脚断的情况...
我的心很痛啊!
而且...撞他的那辆车...
竟然走掉!!!!!!!!
真是连畜生都不如!!!!!!
白痴!!
我外公已经七十多岁了...
难道还要住院吗...
一个老人家七十多岁住院...
多惨啊!!!!!!
都是那个白痴的错...
就连狗在有危险的时候都会去救它的主人...
更何况是人!!!!!

不对!!!!!!
他不是人!!!!!!!!!!!
为什么他可以那么没良心的~
撞了竟然走掉!!!!!!!!
好歹也要送我外公去医院吧!!!!!!!
我很担心啊!!!!!!!!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happy happy birthday to you~

大学

生病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