考試周

哈~
今天開始就是開始周啦~
同學們準備好了吧~
除了我啦!
哈哈~
第一天就死光光了咯!
什么sejarah嘛~
我一點都不會~
有死背咯~
可是不管用!
因為不懂他說什么,而且我也忘記了!
衰到~~~~~~~
早知道不要背啦~
無聊哦~
還有國文呢!
不過還好啦~
老師有給我們tips哦~
哈~該背得都背了~
不過我的腦容量好像不夠大~
因為我記不完~
so, novel cant get full mark~~~~~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happy happy birthday to you~

生病ing

一束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