谁,不渴望拥有爱。
谁,不渴望被爱。
谁,不渴望去爱。
谁,不渴望幸福。
谁,不渴望安定的工作
谁,不渴望健康,快乐,平安。
谁,不渴望不愁吃喝玩乐。
谁,不渴望一切如愿。。

好吧,爱,我有,不渴望啦~
不管是家人,朋友和爱情都有~

家人,义无反顾的爱
爱人,无私带点闷骚的爱
朋友就... 我有点贪心希望有好多朋友,但却冷酷的对待他们

2015年,有位朋友毕业,不算知己但是朋友以上,我只不过是没有可以走远门的车子,不能到场,但为什么变成了我的错,不能理解的是,为啥你说要去我就一定要当司机般的载你们去.. who do you think you are??? 我也不能理解這样的朋友..

我的毕业也还没到来就算了,没期盼你们都会义不容辞的出现,但重要的人必须在。
还有一年可以准备叻~ 慢慢来~

我发现這年头,我怠慢了不少,从一月开始到现在做什么事都提不起劲。
老了吗?还不算吧?我还会被查IC才能入场看戏的mm...
想说,去年和兄弟姐妹们要创业的被我拖到现在... Hmmmmm...
hey~ 大家都没什么资金好不好!都是小孩,是要我怎样啊?!
做生意也真不容易,找厂家,做设计,看布料,做预算...
渐渐的我放弃了... >,<

原本想说,赚些零钱,可以不必劳烦两位老人家,但接下来的学费还是必须惊动他们俩老。
不知道从何时起,我开始为钱而烦恼,为钱而愁眉不展的,想着怎么赚钱...
想着想着,时间就一点一滴地流失,而我却还在原地踏步,丁点儿也没赚到...

时间啊,时间,请您走得慢些,好让我能再一次规划。。
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happy happy birthday to you~

大学

生病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