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擇題

生活總是充滿選擇題,感覺每時每刻都在為自己的選擇負責。
我的選擇是 吉隆玻 / 新加坡,雖然私心覺得吉隆坡好
「而你卻在 沙巴 / 吉隆坡中做出選擇,我說:你會怎麼選?
你說:有我的地方 ❤️ 要有個家,屬於我們的家,你說要為我建立避風港
我一直以為,是我要給你一個家,讓你有家的溫暖,但最後還是由你撐起這個家。
謝謝你一直以來的包容與愛。真心的⋯」
畢竟自己的國家,重要的是家人都在身旁!
爹娘都有一定的歲數了,感覺陪他們的時間越來越少,我對家裡的了解越來越淺
就好比,老娘吃晚餐偏愛的座位,我給忘了,還說為什麼要換位,心酸😔
還有就是,老人家視力聽力變差,老娘明顯的聽力極度下降
說什麼都要重覆三次,我心累但更多的是心疼啊⋯
老爹視力不好,當你覺得他還年輕的時候,他已悄悄地老去
他已沒辦法塞車的時候駕駛,因為身體不適
在他們還在為家裡打拼的時候,他們同時也在老去,會比以前更容易覺得累了,倦了
但當你回到家,他們卻還是花時間陪伴你,陪你想要去的地方
即使與他們無關要緊的事,他們也願意一直陪著你。

想著寫著就哭了⋯
不寫了

Comments

  1. 借用一本书名 【陪伴是世上最奢侈的礼物】 共勉之 <3

    ReplyDelete

Post a Comment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happy happy birthday to you~

大学

一年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