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可奈何 🤷‍♀️

最近總是在深夜裡想起一些文字,卻又懶懶的不想拾起筆記本記下。
以我現在的記憶力,隔天就不會記起那些貌似不錯的文字。
記憶力衰退,皮膚變差,脫髮嚴重,整體而言,老了不知道多少倍⋯

我回來將近一個月半,還是舉棋不定 🙄️
半個月在酒店,半個月在陪家人,半個月在陪佳人,沒了。
我的腦袋瓜就這麽荒廢了一個月半,不是胖哦!

還有,回來的這些天,我真的很努力在發展馬來西亞經濟喲 😂
買買買,吃吃吃,只可惜那時還不能跨洲,不然⋯⋯
是 living cost 變高了許多嗎?
我怎麼覺得買什麼都貴,買個早餐需要的材料就一百,買個做冰淇淋的材料就五十
難怪老娘總是說東西很貴,最好每天煮飯,省下不少。
可是前提是材料要在巴剎買呀,要不然一樣貴!
所以說,防疫期間,真的花費更大了。
政府給的生活津貼,雖然不多,但還是謝啦!

-離題一下下-
之前突發奇想和辣椒表妹開網絡花店🌹
結果,當你認真想要開一家店的時候,要想這麽多,雖然只限於網路 😂
只是想一個店名,就想了又改,改了又想,兜兜轉轉的⋯
最後回到了第一個選用的名字,將近半個月,還在練習中,因為還是沒辦法媲美別人
還需要做得更好,所以到現在還沒開業。
我們錯過了520,現在錯過了父親節,只為了呈現好的作品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happy happy birthday to you~

大学

一年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