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期

假期就這樣無所事事的過了一個星期咯!

真是覺得有些愧疚的~

因為今年要應付大考的我竟然一點感覺都沒有...

沒有讀書的動力了~

怎么辦才好!!

總覺得今年的我很懶散哦~
死咯死咯~~~~~


除了那三天去學校之外都沒什么特別的咯~
雖然我沒什么專心去聽啦~
哈哈~都在嘰里呱啦的講個不停咯!
還一直被老師注意到那種~
唉~我變了啦!
變得不愛上課。不愛做功課。不愛聽書...
算了吧~
遲點會有所改進的,別擔心我~





哈哈~那兩天的內訓營真過癮咯~
不過睡不好。吃不好....
算了啦~
下次帶多多枕頭...
哈~
認識了一些朋友咯~
不是很熟啦!

就這樣我的假期結束了!!!!
沒有意義的假期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happy happy birthday to you~

大学

生病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