暫時

所有的考試都結束了~
都暫時告一段落了...
可是成績也很快的就出爐...
唉~
看到的都是些不理想的!
討厭自己沒有努力。討厭自己準備不足。...
我盡力了嗎??
看到這樣的成績,我的心一點也不好受...
不知道呢~
我就是喜歡笑著...
笑。可以掩飾所有的感覺...
不在乎...
沒人在乎我會是什么感覺...
隨便吧~
我習慣一個人承受所有的傷心...
沒關系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我不是小孩子。請停止叫我小孩子...
如果你喜歡這個名字,請你拿去~
請你不要關心我...
我不要你的噓寒問暖...
覺得好虛假...
謝謝~
有發現我對你的冷談嗎??
抱歉~對不起...
我以為放得下...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happy happy birthday to you~

大学

生病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