距離

在親情。友情。愛情..的世界里距離會影響著大家嗎??
親情也許就不會..
因為他們都是真正關心我們的人...
不管發生什么事都不曾離棄我們的人...
那友情呢?
友情會因為你身在遠方而忘記了他們嗎?
會!但并不嚴重...
至少當你靜下來慢慢回憶的時候,和朋友們的回憶是最多最開心的...
然后會因為這樣而拿起手機撥去給予問候...
這樣友情還可以保存到永遠,不會降溫...
可是...愛情呢?
會因為距離遠而放棄再在一起嗎?
會因為這樣而分開的情侶多得很吧...
死守這段感情的有會有多少位呢...
不知道...
曾經有位朋友因為自己的另一半要出國讀書而漸漸的分手...
我的那位朋友原本相信不會有問題而決定等...
可是在等候的當兒..他遇到了另一位談得來的異性...
之后便在一起了...
當出國的那位放假回來巧遇他之下才決定分手...
這樣的感情深嗎??
你問我..我不會答...
因為我還沒經歷過......
如果是一般不認識我朋友的人...
應該都會覺得他很衰什么的...
可是..我覺得他在等出國的他回來的時候也很辛苦吧...
愛情這東西本來就是那么難以捉摸...
不過..真愛如果可以這麼容易推出結果那還算是愛嗎...
有些幸福可以很簡單。只是看你怎么對待...
幸福是因為自足。因為計較的少......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happy happy birthday to you~

大学

生病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