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

哈哈~今天我一個人搭車回哦~
感覺好興奮咯!
哈哈~
本小姐雖然不是第一次,可是感覺不一樣了...
之前會有人等著我,怕我迷路的~
現在也有人等啦~
只是等我出現然后回家咯!
哈~今天看不到我叻~^^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朋友其實是做什么用的呢?
最精一直在鉆牛角尖...
朋友就是在你需要幫忙的時候才會找你的...
朋友就是在他傷心時才找你安慰的...
難道開心的時候就不會找我分享嗎??
就只有傷心?
你的開心只屬于別人?

不知道呢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要考試啦!
壓力不見了~
因為沒有心情讀書...
同學們~不要像我!
要努力哦!
加油啊~各位!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happy happy birthday to you~

大学

生病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