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ccident!

哇哇~車禍啊~~
第一次。。
還要是載著我。。搞錯沒有......
恐怖的黑人~追著來。。
還下車要解釋...
你嚇死我了。。。
明明就不趕時間卻駕那么的快...
看看。。車禍了。。
每次都不聽我說...
以后啊~
不要再車禍了!
不要讓我擔心咯...
大車遇小車..差點翻車...
真的有嚇到我咯!
擔心怎樣才不會讓人發現...
想陪你解決..可是我幫不上忙...
就不打擾你想辦法咯~
哈哈~
安全駕駛。。。
馬路如虎口。。。

"生命無take two。。。"

小心啊!!!!!


Comments

  1. 小孩子过马路
    要先看左再看右~
    看前面有没有钱再过^^
    没事就好

    ReplyDelete

Post a Comment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happy happy birthday to you~

生病ing

一束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