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day~~~~~

考完了预考...
才发现原来统考很难...
预考的成绩满江红
不想去看。。
没办法...
我就是那么差..
我会尽力的...
还有28天就是真正的统考了~
压力呢??
不敢来找我了吗?
可以说压力是我的动力吗......
没有压力,没有压力我就没有mood去读咯~
犯贱啊~
明知道压力会让人喘不过气...
可是我就偏喜欢压力找上门...
不能休息了吗?
又要开始温习了吗?
我不想要这样的日子啊!
烦死人文字数字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Comments

Post a Comment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happy happy birthday to you~

大学

生病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