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ding~no~ havent end!

轉眼又三年...甚至六年...>6年~
對呀~
三年原來那麼快就過去了...
不捨嗎?開心嗎?
因為即將離別的朋友們不會再常聚在一塊了....
不過我相信這份回憶,大家都不會忘記吧~
對嗎?!
相信你們是我最難忘的朋友~
三年得來不易...
我們從不同的小學->相同的中學->不同的初中班級->相同的高中三年...
如果不是命運的安排,我想我們未必能相遇...
感謝你們~
我很慶幸你們在我的生命中出現了~
那天晚上的我們都好開心哦~
似乎都忘了我們將要分道揚鑣~
大家都好想利用照相機把回憶都留住...
...
就這樣~畢業晚會也結束了...
我們沒有帶走一絲的傷感...
因為我們堅信我們會再重逢的!
大家,是這樣沒錯吧?

Comments

Post a Comment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happy happy birthday to you~

生病ing

一束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