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F 消失


如果三年接近四年的感情将要结束..
你会怎么样?哭得死去活来?
还是麻木了...><。。
三年多的感情得来不易哦~
如果我说我要结束呢?
你们接受得到吗?
不要误会。。。他没说什么~
应该是我自己的问题吧?!
是我不满足罢了....
我总是这样对自己说,是自己的要求太高...
他没办法陪我...
生意,学业,槟城...都把时间抢走了...
即使一小时也好,我也觉得ok...
可是就是做不到。。。
对啊~我要的东西很简单...
可是对于一个男生而言,是比登山还难的...
所以女孩们,不要要求太多,受伤的只会是自己而已~
让我考虑考虑这段感情还能不能继续吧....
我等得好累了...
等电话,等信息,等见面,等你回来...
我厌倦了等待...厌倦了很多事情...
haizzzz.......><
不过!我还是有我开心的理由~
所以我不难过...

一派胡言乱语............
不知道在说什么......
@#%$%$&^%%##

Comments

Post a Comment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happy happy birthday to you~

大学

生病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