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学

最近有很大的感触,朋友是在中学的时候才有最要好的吗?
难道上了大学,就没有一个可以交心的朋友吗?
就要这样 “宫心计” 。。
帮忙也要犹豫这么多?
唉......
大学的朋友只会为自己想先...
而我,为什么还要为他们想那么多...
所以,我学乖了~
[冷笑]...
erm...可是,交朋友不是应该要真心吗?
我这种善忘的人类...><''
会不记得你曾经怎么对我...
所以,要记下来...@@
不要再被伤害~ 哈哈~

想念中学时期,和朋友们的回忆,是甜的。。
哈哈~ 即使啦啦队的时候有意见不合...
可是现在回想也埋开心的~
感恩,中学时期的你们!

Comments

  1. 谢谢喔 我也记得你喔~哈哈哈哈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2. rena~我很善忘的~哈哈!
    qi~为什么我们不是知己...=(

    ReplyDelete

Post a Comment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happy happy birthday to you~

生病ing

一束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