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习。不难

其实说真的,学习并不难。
只是为何我总是学不好?
成绩册上总会出现 F 的字样!
让我好懊恼...

我的贷学金就像是没有一样啊~
Year 3了,可是只拿过两次的贷学金....
自己没用,不争气...
明明知道,家庭没能力再负担我的学费了...
我却...又再失败了...
感慨自己的笨和能力不及...

我其实也好累...
当知道成绩后,好累...
要想怎么赚钱继续读...
要想如何不加重父母的负担...
T^T

我总是告诉自己,要坚持!
可是往往,在你拼了命过后的效果并不怎么的理想。
打击好大好大...

谁可以告诉我,怎么学习才对?
谁可以告诉我~~~

加油吧!路还很长~
不能轻言放弃~
不能辜负之前的努力~
继续前进!!!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happy happy birthday to you~

大学

生病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