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人的。晚餐

今天,约了朋友们一起出去~
算是聚聚会吧~
hmmmm... 应该说补回给bf的生日吧!
所以,我不是主角

那我就不该出现在那餐桌上咯~
所以!
我!决定!
一人走开~
去享用我的一个人晚餐~
呵呵~~

果然,一个人好寂寞啊~~
左右都是情侣或几个朋友一起的啊~
我明明也是和朋友一块来~
干吗要自个儿吃晚餐??

就不相欠人情咯~
我的晚餐也不输!


这就是我的晚餐咯~
虽然,还是面临吃不完的后果!
><"
就那么点浪费啦~

Sushi Tei!!! 是不错吃~
重点是那个sushi上的酱!!!
超多的~ NICE!
Green tea 的杯,我很爱~
太漂亮了~~~
Green tea RM2
Noodle RM12++
Sushi *2 RM11.6
是sushi mentai哦~


可是,对我来说,不怎么划算~
因为面有点多~
没了那个瓜,吃不完!

本人还是prefer Sushi Zamai 哦!
分量刚刚好~ 价钱公道~
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happy happy birthday to you~

大学

生病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