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爱的

谢谢你
总是 很耐心的待在我身旁

谢谢你
总是 一味地付出 不求回报

谢谢你
总是 随传随到
虽然 偶尔迟到

谢谢你
一直 那么尊重我

谢谢你
提起前男友 都会生气的样子
真惹人爱

谢谢你
总是 把最好的留给我

谢谢你
這麽多年了 还没变

谢谢你 的 包容 耐心 细心 温柔 幽默
谢谢你 的 一切的美好

总是 在想 怎么我们错过了呢
如果 相爱十年 还是你在我身旁 我就嫁给你呗~
哈哈哈哈哈哈~~~~


Comments

  1. 还有几年就可以喝你们的喜酒了 <3
    好甜~~~

    ReplyDelete

Post a Comment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happy happy birthday to you~

大学

生病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