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,乱78糟

大家好,小女于八月中毕业啦
谢谢大家的莅临,我很高兴呢
哈哈哈

回想起,原来毕业典礼是长这样的
好多好多的人,好热好热的服装,好容易掉的帽子
好长好长的开幕,还有对我来说好长的衣服

我有好多好多的皮卡丘!这是重点好吗!
谢谢啦~ 还有我最爱的汽球!
有你们真好啊~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年第一年孤孤单单的过生日啊
什么鬼东东!!!一个人买想吃的食物回“家”
默默地开video call给男人,让他嘲笑一下我的孤寂
衰....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好呗,这是篇断断续续的文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来到新加坡有三个月了吧
前两个月呢,就每星期都回家去,钱就花光光
但很开心的哦~~~~~~
十月呢,就大家来找我,钱也是花光光
总的来说呢,这三个月都存不了钱
哈哈哈.........

我在这里的生活呢,别提多好了吧
千篇一律!无聊透了
但,谁叫我犯贱... 好好的住家里不好
在KL找工作不好,偏要出来这繁忙压力的社会!

哈哈哈,我也是现实的啦
谁叫它汇率不错呢
又刚好唯一一间投履历表的,又接受了
就将错就错吧

结果,三个月里,我发现我还是比较喜欢安逸的生活
哈哈哈,我也太懒了吧
但说好的一年试用期,坚持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大家就别担心我啦
我还是那个我,只是emo的时间多了
因为很多事情都是一个人去完成
即使有朋友在这里,也不能改变什么
毕竟朋友们不能一直出来见面吧
我也很懒出去 Xp
每次从家里回去新加坡都更emo。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语毕。



Comments

  1. 就知道窝在家里就是幸福 XD
    加油! 要赚多多钱请我打工啊!!
    开冰淇淋店, 咖啡店, 旅行社更是求之不得!
    <3 support U

    ReplyDelete

Post a Comment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happy happy birthday to you~

一束光

怎么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