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否每个人,都喜欢别人有的,而你没有的?

总是觉得别人过得比你好..

不知足啊 不容易满足 是天性

可是,别一味的埋怨,要试着改变嘛 陈双儿同学

不要只是“想”,请付诸行动啊

埋怨别人可以出国,但你不懂别人牺牲了什么,不懂别人在外经历了什么

而自己却一直惦记着“他出国了”,所好的韩国旅也一直迟迟没买机票

这是什么鬼计划呢 空口说白话的节奏吗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订好了就能实行要“丢信”的想法啦~

待了一年多一点点的公司,回头想象当初的自己

是抱着什么样的心态来到这座城市呢?

好像什么感觉都已记不清,但绝对是让大家读吓到的啦~

准备好一切,好像通知了一声,“我要去新加坡做工了”

就这样,踏上了经常往回新柔关卡的路

没有反对的声音,更多的是担忧吧

每每想起就觉得你们的表情好可爱啊!XD

一开始真的不是为了钱,只是想要尝试一个人生活罢了

现在久了,发现钱不错用一下 哈哈哈 我爱钱

至少我想买什么都买了,当然不是汽车之类的

我去新加坡,最多人问起的是,“你男朋友呢?” “蛤,他在KL,你做么去新加坡?”

好吧~ 这不是要各自努力给未来的我们嘛

分开下,才不会腻!十年了,老了,可我的手指还是空空的

把你打进冷宫!

还有,为什么不问我,我爸妈怎么办 =,=

他们可想我了,没有我的家很冷清的,有我虽然不会吵到哪啦

至少我会大喊大叫,不可能让我哥大喊大叫吧

现在到了,我想待在他们身边的时候了,我想回去。




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happy happy birthday to you~

大学

生病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