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我不配~

唉~我好像真的不配做别人的女朋友哦....

算了吧~

我很衰~

总是生气他的,不然就像他发脾气哦!

朋友都说我坏~

不懂得珍惜他...

我哪有啊!

我觉得我对他ok下的咯!

虽然有时蛮不讲理啦。。

不好意思...

我控制不到嘛!

反正我知道他不会怪我的。。

绝对!!

因为我知道他不忍心~

所以就总是欺负他了咯!

对不起啦!


哈哈~

有开新的部落格啦!

不知道呢~

这个快点咯!

之前那个慢咯!

嘿嘿~

白痴咯!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happy happy birthday to you~

大学

生病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