笨蛋

娶我做老婆的真得是笨加白痴咯~
我什么家务都不能够做叻~
哈哈~
顶多洗衣,晒衣,收衣和扫地罢了咯~
哈哈~要请工人叻~
没办法咯~
谁叫我皮肤敏感呢~

今天见面啦。。
衰到死~
连我blog的名字都不懂~
真是的。。
就代表你根本没心想要看得啦!
我不会再告诉你了!
心灰。。
有什么心事你都不会知道~
白痴~ 我一定会心软的咯~
不能啊!!
要坚持!!!!!!
随便啦~
反正说了也不会去看得。。。
我了解~
你很忙~~~~~~~
只是爽爽写下罢了。。

唉~ 不想说了......

Comments

  1. 回访~
    谢谢你到我家来坐坐哦~

   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

    做人女朋友是那样的吧?
    ^__________^

    男的想法和自己的想法非常不一样呢~
    呵呵~~~

    发现你和我的心情蛮像的~

    ReplyDelete

Post a Comment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happy happy birthday to you~

大学

生病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