唉~~~

还有几天就要考试啦!
一点都还没准备...
担心当中~
担心英文留级...
不要咯~浪费钱啊!
担心成绩差...
总之就担心很多~
可是就是不肯开始读书..
很矛盾的~

听很多朋友说已经读完了什么什么的~
心就惭愧了起来~
大家都在努力...
可是我却在原地不动的~
真是担心追不上别人的脚步,我一直在向后退...
我不想.......
怎么办~
一直反复地问自己~
怎么办...
这次我想要有比较不平凡的成绩~
可是却不肯努力...
我知道不努力是不会有收获...
唉~力不从心的...
提不起精神读书!
大家请替我加油啊!

我需要你们的支持!

这是我的班~

这一班让我有压力...

就因为它被所有老师看成是全高二最好的一班...

为什么我会在这班~

我没有资格吧!

唉~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happy happy birthday to you~

大学

生病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