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于完了~

期中考终于结束了~
哈哈~
昨天玩了一天...
可是却不怎么开心哦~
哈~不知道为什么就一直在想他...
我觉得我很白痴哦!
每个见到我的朋友都会选择问同样的问题...
"你的男朋友呢?"
为什么?是因为我不能一个人吗?
为什么非要和他一起叻??
我想不通咯!
不过没关系~
会让我一直想起他~

唉~说会这次的考试...
真的是要死咯!
英文留级啦!
不想啊!
我要怎么应付SPM啊!!!
英文可以烂成这样哦!
衰了啦!
不想中骂啊!
唉唉唉~~~~~
应该不会留级的吧!
都最后第二年了,不要啦!
不想再待在循中了...
那里有莫名的恐惧感...
虽然生活还过得去...
知心朋友也有好几个。。
男朋友也在那里认识...
可是考试考多了会害怕!
这是第一次让我对考试产生恐惧~
原因是什么呢??
不知道~
因为没有准备吗?
可是之前都不曾准备啊~
也许真的不一样了吧!
高二了~
记忆力开始没以前那么好了...
所以下次真的要准备啦!
不然成绩会一直掉掉掉
不能咯!最后一名就没脸了啦!
以上的话没有鄙视的意思噢~

我今天竟然睡不醒..
结果没上课了~
哈哈~
明天去多一天就放假咯!
开心啦!!!!
哈哈~要开始plan假期计划!
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happy happy birthday to you~

生病ing

一束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