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年初二

今天是很可怜的.......
我竟然被骂了!!!
才刚开始新年而已...
谁叫我迟到......
看了I love H.K today~
16张票哦!!!
不过我依然很开心哦~^^
sweet 。 sweet。 love~
哈哈~
今天参加了“他”小叔的party~~~
all ppl thr are so friendly~~~~~~
唱歌也都很好听!!
中气十足的样子...
虽然都是说福建话啦!!!!!><
我听不懂....
没有人要翻译给我听.......
悲哀~T.T
哈哈~
我们拍了全家福呢~~XD
兴奋咯!!!!!!!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happy happy birthday to you~

大学

生病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