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小人物

我呢。。在这世界上可以说是少了被注意的
不过也没关系
只是我少了朋友的感觉
怎么说???
朋友出去那里都好...
度不会记得要叫我一起的咯!!
伤我的心....
我对每一位朋友都很用心的咯~
我们的友情就那么假~
haizzzzzzzz..............
i knw tat~~~~~
我不喜欢被忽略...
更不喜欢一个人....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就是这样....
好像不存在的小人物..................


Comments

Post a Comment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happy happy birthday to you~

大学

生病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