朋友们的喜事连连

Joe Teng's wedding dinner~
you're so sweet!
哈哈~ actually my frenz get married!!!!
not one, is few of them get married n last year~~~~~
i can feel the happiness among them~
有冲动也想要结婚!
看到他们真的好幸福洋溢的样子~
好开心!
感动到想要哭的感觉,被隔壁的同学打扰了~
幸好!!没哭出来~惹人笑话咩~

虽然,不懂这么早决定下半辈子一起生活的人,是对是错,
但是,在那一刻,我真心觉得他们是最幸福的,
不管,未来的路怎么样,他们都有互相扶持的人陪伴着,
这已经是非常难能可贵的~

虽然说,出席婚礼要给礼金~
但,没关系~
因为,我想和朋友们度过他们人生中最难忘的时刻,
所以,我一定到!

而且,这也是难得的聚会丫,
大部分的人类都会到齐,
因为谁也不想错过,朋友的世纪婚礼。

C3 的合照!你们看~
大家都好开心~
给我最美的朋友~
好淑女啊我们~ XD
不要emo啦~ 笑才对嘛!
难以想象的你会穿的这么性感喔!
保持白皙的肌肤~
下次,还是少喝为妙...=="
吐的不像样!
他曾经被误认为我的男朋友叻!
他说我像‘小精灵’!
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happy happy birthday to you~

大学

生病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