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rowback 2013。Part 5

。旅行篇。
台中-- 台北。跨年之旅~

和auntie们说好的旅行,
终于,实现了!
好不容易排好的时间~
恰恰可以顺便跨年看烟火呢~
出国,一定要拍这样的离别照~
呵呵~ 帅吧!
上机前的团体照~
大家都还没醒叻~
台中的合欢山上的武陵
冰天雪地!还真是第一次见~
-1.5度,不想动~
谢谢,leo小周大哥的帮忙~
才会有这个雪人呀~
在雪地里,我们不年轻!
丰富的营养早餐,我很爱那些清谈的食物~
我与她的合照~
要趴着才能拍到的哦!
我与日月潭之吻~
哈哈哈!纯粹向这样照相罢了~
这是,最高的民宿哦~
晚上,如店名一样,非常适合观星的~
日出,只有一线之间的日出!
害我七早八早在那么寒冷的天气的爬起床 =/


第一次!三个小孩去跨年=="
哈哈哈~ 没大人的晚上,吃好多呢~
# Love Taiwan #
好漂亮的烟火~
情侣们读不畏惧的,再放烟火的时刻亲吻了对方~
我也好想要哦!XD
羡慕叻!

对了~ 最后差点搭不到飞机呢~
贪吃惹的祸~ 哈哈!
还好,最后被我们赶上了~!
回家去~
下次再来!
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happy happy birthday to you~

大学

生病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