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ghhhhhh!!!!

受够了自己的愚蠢,怎么能一次又一次的拿F!
这到底是第几次了...
这次,真的好困难,好困难..
资金在哪儿?谁要资助我继续读下去?
看穿了,没勇气告诉爸妈...
看到大家读好开心地样子,感觉自己更笨..
为什么像似所有人都ALL PASSED 唯独是我..
难道一开始就选错了吗?
可是现在才后悔吗?
什么屁话...
都已经坚持了那么久,欠那么一点就能完成了..
为什么不让我好好的完成它?
要一次又一次的给我考验..
我不是没读书的啊~
天啊!!!
我能怎么办...T^T

原本还说只要这个学期完好无事,那就能顺顺利利的了..
结果还是要欠那么一科...
我不是有钱人啊..
我真的有认真的去做每一件事...
怎么还是这样的结果..

How come still like this?
I really tired abt this..
But cant give up cos is a waste whn i stop here..
frens and family pls dun ask me anything abt my study or whn gonna graduate..
i will graduate just slower thn u only..
happy for tis answer..
i just hope tht everything is in my plan..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happy happy birthday to you~

大学

生病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