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大了

原来,长大了,烦恼真的多了。
原来,长大了,顾虑的东西多了。

从前,不会因为钱不够用而烦恼。
从前,不会因为爸妈辛苦而有所顾虑。

现在,爸爸没工作,连车子也负担不了...
所以,我才会没有再驾车上学;
大学的朋友一直问我,我都说车子坏了~
唉,不想说,不想被看不起,随便敷衍了几句...
在这里说,只有最最最要好的朋友才看得见..
经济真的超困难的一段日子~

现在,为了可以养活自己减少爸妈负担,而拼命打工;
现在,为了可以有ptptn继续读书,而通宵达旦的温习;
我知道,没办法如期毕业,但是,却说不出口。

如今,有太多的事没办法轻易说出口了;
有太多事,没办法和朋友们诉说;
原来,我也有秘密的时候丫~

庆幸的是我还有那么一个“他”在我身边,
一直陪着我,任劳任怨啊~
我考试没办法早睡,他也一样睡不安,
为的就是怕我睡着要打电话吵醒我。
吃瓜子,剥好了等我去吃。
小小的事情,却带给了我大大地感动。

保守秘密哦!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happy happy birthday to you~

大学

一年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