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不知道@

今天是籃球比賽的last day哦!
雖然我沒有留下來看啦~
可是我還是又為他們加油咯!
真開心咯!
因為我們贏了咯!
哈哈~
輸了兩場終于贏回一場了啦!
不過我沒看到咯~
嗚嗚...
沒關系~還有明年嘛!
突然好想看他打比賽的樣子哦!
應該很帥吧!
一定咯!!
哈哈~
不顧一切的去追一粒球~
感覺好奇怪哦!
可是觀眾卻看得格外的興奮~
到底是什么原因呢???
不知道呢~
接下來是合唱比賽咯!
大家用心的練咯!
加油~
唉~今天啊...
他又讓我沒心情了啦!=!
一次又一次的忘記我的部落格名稱的!!!!!!!!!
不能夠原諒的家伙!!!!!!!
雖然最后我還是給他了咯!
心軟了嘛!
哈哈~
不要再給我忘記了哦!!!
真的不要忘記了!!!!!!!!
我會發火的~~~~~~
豬頭~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happy happy birthday to you~

大学

生病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