慘~

今天啊~
考體育哦!
我是一號~
所以又是我先考~
不想啦!
竟然沒有mood考噢!
結果墊球一粒都不能~
慘沒有~
體育不及格就笑死人啦!
我不要咯!!!!!
下個星期又要考發球了...
我是一粒都不能的那種~
死。死。死~

還有昨天發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...
開始就是我的姐妹~
要堅強啊~
不要再哭泣了...
這只是個過程~
不要在意...
第一次看她哭得那么厲害~
看到我都心痛,我也想哭了...
啊啊啊~~~~~~~
阿羅很衰的!
之后就是另一個朋友~
他的問題存在了很久~
可是也許是沒有人注意到吧...
讓他覺得他被忽略被取代了...
這種感覺很難受我知道的~
所以..我一直都陪著他...
之后又是另一個~
他的遭遇和我以前一樣~
就是不被尊重...
為什么他們不能想想她的感受呢...
他很不開心~
可是他卻不想讓大家知道...
就因為他們都這么的難過..
所以我也開心不起來了~
。。。心很累。。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happy happy birthday to you~

大学

生病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