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触。。

今天有点忙啦!
有硬笔书法比赛哦!
转眼间我在这个学会已经五年了咯!
哈~最老的是我啦!
担心明年没有人接手财政的位子~
唉~再找看吧!
又有测验哦!
哈~幸好不会很难咯!
我还会做点啦!
不像maths一题都不会哦!
惨~怎么考试啊!
还有三个星期就期末考了啦!
等死啦!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~
还有啊~今天的格言很令人伤心的咯!
“怀疑是友谊的毒药”...
真的是~
虽然这句话我个人觉得很对...
因为我被欺骗过~
所以我不再把心完全交出来了...
对我来说没有一个人是可以完全信任的...
对一些没有欺骗过我的朋友真的很抱歉~
原谅我不能信任你们...
因为我只是不想再受伤害罢了...
~还有~
“冷漠不是因为无情,而是一种避免被伤害的工具” & “承诺是一种欺骗”
这句话也很刺中我的心底...
因为我对他总是很冷漠的~
对不起...
因为他我对爱情有了警觉性..
因为他让我们之间有隔膜...
因为他我再也不相信别人所给我的承诺...
也许是种好事吧!
我在乎的是现在~
只要现在是开心的就足够了...
我不要太多甜言蜜语...
我只要一颗对我真诚的心...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happy happy birthday to you~

大学

生病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