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湾之旅-1

离开台湾有两天咯~
。。。。。。
终于休息完毕~
败家的感觉其实不错嘛!
哈哈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爸爸我不是故意让你和我一起败家的...T.T
哈哈~
这旅途中我多了个干爹~哈哈~
怎麼說呢...
這旅途雖然有少許的不愉快
可是很快的就解決啦!
哈哈~
第一天我就見識到台灣便利商店""
真的超棒的~
什麼商品都有叻~
那像這裡的......
就只有幾種而且又沒的煮~
感覺很不同!!!!
台北的時候不錯咯~
就一直都是逛街咯~
西門町。台北101。九份。動物園。中正紀念堂。龍山寺。士林夜市。五分鋪。地下街。新光三越......
其實啊~我們的計劃沒能進行~因為天氣咯!
我去了兩天士林夜市叻~
收穫不錯咯~
哈哈~
西門町也經常去!因為要敗家!
哈哈~
我的漁人碼頭沒去到...
有點沮喪...想感受下那裡的冷空氣~
嘻嘻~
沒關係!
下次再去咯~可能兩年後呢~


Comments

  1. 下个月咯~~~~~~~~ 哈哈哈哈哈哈哈
    很开心叻~~~~~~~ 你们让我见识到败家的厉害! 哈哈

    ReplyDelete

Post a Comment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happy happy birthday to you~

大学

生病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