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湾之旅-2

话说呢~
台湾小吃多的是...
可是小妹我呢...就仅仅吃了那几道咯!
真扫兴啊~
没办法咯~
去到那里的胃没什么大啦!
哈哈~
我在那里吃了......
葱抓饼地瓜球香肠。黄金贼。炸牛奶烤番薯卤肉饭700cc的珍珠奶茶可立饼臭豆腐yogurt冰淇淋McD那个巧克力面包杯面85度c的蛋糕米加的下午茶和早餐...
我真的超爱米加的可可饮料~
很好喝哦!
下次再去~价格便宜又好吃。喝...
我都喝了三次的可可去冰...
台湾好棒哦~饮料还可以去冰呢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在我的房间啊~
就有一只懒睡虫...H.L!!!!!
可怕的睡姿...==
第二天醒来竟然掉转睡了!!
好厉害哦~
让大家看傻了眼...
还有经常迷路的那两人...
我们也常因为这样而闹得不愉快~
没关系啦~最后都开心收场的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所有记忆都烙印在我的脑海里了~
没办法一一的详细说明......
谢谢大家这几天的照顾咯~
谢谢振杰帮我拿行李!
谢谢涵琳的傻里傻气。每次被骂逗我很开心!
谢谢嘉欣的计划!
谢谢学诗的问路!
谢谢梓炜的见识!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happy happy birthday to you~

大学

生病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