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ody day

今天很可怜...
第二次了啦!!!
不要每次载着我就车祸啊...
我会怕的...
很恐怖...
如果不是载我就不会车祸了......
对不对???
不是我迟到就不会遇到车祸的...
我要怎么办???
内疚下...
可是明明不完全是我们的错啊~
为什么啊~!
明明就是前面的车突然刹车咯...
T.T。。。
结果今天本来开开心心的去吃早餐的...
早餐就变成了午餐...
去警局repor到两点多~~
避免P牌扣分就找了他爸爸来~
Hiazzz....~~~~~
如果不是这样就被扣完分了啦~
请你真的要小心驾驶~!
不要每次吓死我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My DeaR FrenZ~~~~~
台湾旅行的你们。你们在哪里啊??
我开始想念疯狂败家的感觉了~><
哈哈~
其他的朋友呢??
好久没见到你们了咯!!!!!
miSS u all~~
We'll meet at 11/2 ~~~~
SooN...........^^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happy happy birthday to you~

大学

生病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