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懂我自己

有時候真的不懂我自己在干嘛的!
生氣...傷心...開心...
都很情緒化的一個人~
家人說我任性...我認啦!
反正我自己都覺得~
不過有時候就是sot的...
他們也搞不懂我做么~
唉...昨晚又哭了...
總是因為一些小事而哭...

不知道呢~
關于他的東西,我都變得更容易掉眼淚...
究竟是什么緣故啊!
因為這樣每次都讓他擔心了~
不應該啊!!!!!!!
不過我不是故意的嘛!
眼淚就是那么容易的滑落...
在我臉上留下淚痕...
眼睛明顯的腫了呢!
哈哈~我變成奇怪的人啦!
有些時候不是他的問題...
不過就算是他的問題, 又能怎么樣呢!
因為最后都會變成我的問題!
不知道為什么的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算了啦!
一星期見一次應該算好了吧...
總是羨慕別人每天都能見面的...
不好啊!!
雖然我的心不是這么想~
可是沒辦法啊!
今年的SPM對他很重要~
對我也是啦~
只是我都沒把心思放下去!
他都把時間放在補習上...
這是好事啊!
他用功了許多許多...
以前都不補習的他, 現在卻每天都在補習當中度過...
辛苦咯...
雖然不清楚他為的是什么...
但是還是很替他感到高興...這是好的變化哦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嘻嘻...會一直支持你的!
我們一起努力咯!
考好好好的成績給大人們看!
哈哈~


Comments

  1. 什么哦~
    原本沒想過公開部落格的。。
    嘻嘻~
    可是要留言給你,沒辦法~

    ReplyDelete

Post a Comment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happy happy birthday to you~

大学

生病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