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pOrT Day OvER

运动会终于结束了~
我们练习了那么多天就是为了今天罢了!
可是我却...做到奇形怪状的!
失败啊!!!!!!!


对不起啊~

我今天练习时还好好的...
我觉得是最好的一次!
下到场脑子一片空白....
拍子完全不在脑子里打转~
好无奈哦!
可是商二跳得时候,我开始心跳加速了!
怎么办???
我也不知道~
怎样都要撑下去...
虽然说两分钟很快过去..
可是我怕我发神经...
抱歉~

最后真的很抱歉各位的努力可能就因为我而白费了...
我不知道要说什么好...

跳完之后我整个人傻了......
一个人坐着。呆着。望着其他班级的表演。
我连累了他们...
#对不起#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哈哈~今年的运动会好像特别疯狂咯!
玩人浪呢~哈哈~
大家都SOT了~

Comments

Post a Comment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happy happy birthday to you~

生病ing

一束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