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賽倒數一天!

慘咯~
明天就要比賽了...
已經看了那么多班的啦啦隊表演,覺得都很厲害!
怎么辦??
突然覺得我們的很普通...
就算普通那又怎樣叻~
我還是會忘記下一個步驟是什么啊!!!!
真笨!!!!
我不想連累別人啊~
救我...
我一直都在練習...
真的啊!
可是就是不行...
失敗的~
今天是最后一次的練習了~
可是還是沒人齊...
失望地說。。
難道不知道今天是最后一次大家那么晚了還一起努力的晚上嗎??
真的搞不懂他們叻!
不知道明天會怎樣呢~??
我會一直練到熟悉為止的!
@希望明天不要出任何差錯@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happy happy birthday to you~

大学

生病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