練習的倒數第三天

今天起不來啊~
說好要八點半到鑫建家的咯!
沒辦法。我是豬~

對不起啦~我遲到了咯!
不過還好~
還沒開始練習咯!
哈哈~
去了媽媽檔~
第一次那么早去媽媽檔叻!
它給我感覺就是晚上才會有人去的咯!
不好意思~我不懂!

吃飽就去練習了咯!
可是當然是休息下的啦!
哈哈~
那里是個游樂場似的~
好久沒蕩秋千了呢!
今天玩個夠!
哈哈~
結果玩了好久哦!
可是啊~
我覺得我們很厲害了叻!
兩天就把整個舞學完了!
哈哈~
還曬得大家都滿臉通的...
曬傷了啦!
可憐的隊員們~。。
今天練的還不錯哦!
哈哈~
的舞蹈~
I like it~
...Happy Birthday...
之后還七八個人擠進一輛myvi叻~
真搞笑咯!
路人看到了都傻了眼!

今天大家都累壞了~
在鑫建家小睡了一會兒...
然后吃晚餐...雞腿叻!
謝謝秀芳~

#Happy#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happy happy birthday to you~

大学

生病ing